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这里有一个新鲜的小说主题,你不想用一下吗?


(。・∀・)ノ゙嗨,你们好,我是很悲惨但是粉丝过百的垃圾专栏UP,我自己(鸽子)先生。
好久都没有和大家唠嗑了呢,今天我特地为你们准备点福利~
是这样的,我这个人想出来的主题特别的多,也就是我的“儿子”特别特别的多,但是我却发现一点,这些好想法都没有办法逐一实现,因为我要连载的东西太太多了,再开坑肯定是臭不要脸了。
所以我就觉得应该把这个机会让给其他人,或者说“借养”!
主要是我给主题和大概的故事背景,你写文章。完美的两开花。
如果说是为了兴趣而写,只要备注一下灵感,世界观来着何处就好了。
但是为了利益在网上连载的话,我觉得我们可以私信聊聊。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我们开始介绍这个故事。
博拉马教会:阿班德,复仇
世界观:这个世界的文化,已经早早的被尘土和机械埋没,没有一点点的希望。每个人都会为利益而战,为了能够活下去,不惜一切尊严。原因是正是这个教会的出现——博拉马。在第三次的世界大战后,被摧残如废土时出现的神秘组织,在世界各地开始萌芽,并迅速生长。他们的信念是:“希望,毅力,信仰。”
用着自己友好的面具开始对外宣传入教,入教的人们受到了最残忍的生理改造,并且被强迫性洗脑。很快让这个废土世界变为地狱。博拉马统治了世界。每个人都想要活下去,在这个恐怖的世界中不惜一切代价。
但幸运的是,一个被抛弃的改造人——加拉哈德i重新被科学家“抽风crazy”解除洗脑,当两个人重新认识这个末世后,他们没有动摇。加拉哈德i向一面立意的废墙上画下自己的鲜血并且以生命担保:
“恢复世界,并且重新带来希望,还有
 复仇。”
术语介绍:
阿班德——主角团的起义名,愿意为被抛弃,一文不值受歧视的改造人。后为起义名字,由加拉哈德而起,标志图标是一个哭泣面具插在矛上面。
博拉马——教会名字,标准是一个血红掌印。
斑祟——改造人,并且没有被抛弃受重用的改造人总称。
博拉马的肺部——教会的总司令部,神奇陆夫人掌管斑祟的地方。
博拉马的心部——教主大人的所在地,但并没有人知道那里。
博拉马的胃部——教会的经济管理,由“中年的小饭”管理
博拉马的脑部——教会的生理改造部,由萝王2号管理
教主大人——教会建立人,发下书籍后便不知何处。随后主管权为神奇陆夫人管理,但看的出来,他十分的生疏。
宇宙级别的商人——四处旅行的商人,绝对中立状态,并且没有被改造。代表人为:柚木团,将军蛋蛋,Torchwaver,Racoonamatata。
博拉马小队组成——一个小队由 队长,医疗员,三个士兵,两个先锋,一个重装组成。(也可随意搭配)
抽风系统——抽风研究了几年的科技U盘,并且对洗脑的改造人十分拔群,是用来集结改造人的重要标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