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每日份的梦-2020.3月9日

2023-05-15 来源:百合文库

每日份的梦-2020.3月9日


开始自己在一个村庄,还是个哑巴。(我在集市卖饮料)突然村里来了一个男的,到处找人帮他忙,(具体什么忙忘了)所有人都不愿意帮他。我无意间打翻了一个东西,就帮到他了。后来来了一群人接他,原来他是太子,来接他的人里面还有皇上和太上皇。他邀请我跟他去宫里,但是我拒绝了,我们来到了一个亭子里道别。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朋友给我递过来了一个手机,我妈在登我的微信,看到了不该看的聊天记录,还给我发来了一张工作内容的图。(让我回去工作)于是我特别着急,想赶回家,我就去开车了。(我开了一辆两人坐的面包车,还是无证驾驶,还跟人家说这种车最适合无证驾驶)上车时,朋友说,她也开了车,要开回去。于是我们就去找她的车。我们来到了一个公园,公园里特别热闹,有办酒碗的,有办展览的,有卖小东西的。可是她不知道车停在哪儿了,就到处问人,停车场在哪里,遇到一个人特别好心,说停车场就在垃圾堆旁边,还问我们为什么要停在哪儿,说哪儿都没什么人停车的,最后给了我们一份西瓜,然后我们就到处找垃圾堆……
(作者每个故事都是当天做的梦,故事情节可能跳跃幅度很大,不过梦不就是那样吗?😜只是想记录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