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伪装学渣》同人,谢俞生日(沙雕 甜)

《伪装学渣》同人,谢俞生日(沙雕 甜)


时光在流逝,一切的样子都刚好。
【我见过世间万物,可都不及你。】
谢俞毕业后便在本市的医院就业,消毒水的味道沾染着每一个角落,病房里时不时传来婴儿的哭声……走廊里人来人往,医生护士紧张地工作着。一位穿着黑色风衣的黑发少年从医院大门走出,眼尾有着一颗泪痣,刘海遮挡着额头。在口袋摸出手机后便停下脚步,
“哥,我今天要出差,明天晚上能回到吧…”路过的护士不禁吃惊,妈呀,平时冷酷的谢医生,和他男朋友说话为什么那么温柔啊啊啊!呜呜呜,果然,我不配。
谢俞早就和医院的工作人员出柜了,他们听完后,很惊讶,可很快也接受了。
“宝贝,明天可是你的生日啊!不想和你的男朋友共同度过这愉快的日子吗?”手机里传来委屈的声音,谢俞抬头看到医院大门的横幅“躺着进去,站着出来。”笑了,宛如春风拂过杨柳。
“我尽量早点回来,你等我。”
“好”贺朝轻声回答道。
谢俞从车库里开车回家,回到他和贺朝的家。
贺朝现在在一家公司上班,还没有下班。谢俞就拿出行李箱把换洗的衣物一件一件地装好,出差的城市不算远,但赶过去做完报告听讲还要赶回来和自家老攻过生日也很疲倦。
谢俞拖着箱子独自打车去了机场,上飞机前又和贺朝视频通话了一小会。
3月14日凌晨12点,白色情人节也是谢俞生日。

《伪装学渣》同人,谢俞生日(沙雕 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