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如果秦霄贤是桃儿的女婿·二百零八

2023-05-15郭麒麟秦霄贤 来源:百合文库

如果秦霄贤是桃儿的女婿·二百零八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话说你的突然出现,吓了这两个人一跳,也间接的破坏了这两个人一个星期前就已经约定好的酒局
“那个,你怎么在这儿?”郭麒麟问道
“你不是明天就要去录节目了吗?我过来给你收拾一下行李。”你说道
“噢,那个,这是毛毛,毛毛,这是我妹妹,郭清谨。”
毛不易腼腆的笑着,说道:“你好你好,我是毛不易。”
你笑着说:“我很喜欢听你的歌,从明日之子开始就很喜欢你的歌,你的歌里有感情,有故事,有人生。”
毛不易笑着说:“谬赞了。”
郭麒麟轻咳了两声,说道:“那个,你收拾完了吗?”
你知道自己在这儿多余了,尤其是打扰他们吃火锅喝酒,便笑着说:“收拾完了!我先走了,我男朋友还等着我呢。那个,羊肉卷和蔬菜啊什么的我都放在冰箱里面了,可以少点一点外卖了,我就先走了。”
你是不想让他喝酒的,毕竟痛风的问题还很严重,但是也没办法阻止他,但是你肯定要给他找点不痛快,所以刻意的加重了男朋友三个字,然后背着包离开了
郭麒麟的脸难看的一批,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妹妹还挺可爱的哈。”毛不易笑着说
郭麒麟叹了口气,说道:“可爱也名花有主了!我早晚要收拾那小子!”

如果秦霄贤是桃儿的女婿·二百零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