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忘羡:兔子急了也咬人】33.问情(4)

【忘羡:兔子急了也咬人】33.问情(4)


一曲终了,魏婴长呼了一口气,觉得身心无比畅快。这是两人合奏最完美的一次,魏婴和蓝湛都把自己的全部的心意和感情倾注在了曲子中,虽然曲毕,但两人仍沉浸在刚才的意境中有些无法自拔。
蓝湛最先回过神来,看着身旁还有些发呆呆魏婴,笑了笑问道:“这首曲子,阿羡喜欢吗?”
魏婴回神,赶忙回道:“喜欢呀,真的是我最喜欢的没有之一了。”随后他又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头,说:“不过我喜欢没用,你的心仪之人喜欢才行。”
蓝湛笑的更灿烂了,带着满满的促狭看向魏婴,笃定的说道:“嗯,他说他很喜欢!”
“你都没问人家怎么……”说到这里,魏婴突然瞪大了眼睛,到了嘴边的话顿时卡在了喉咙。有些不可置信的看向带着满满笑意的蓝湛,魏婴紧紧的捂住胸口,压住仿佛要跳出胸口的心脏,浑身激动的忍不住的战栗,难受压抑了一个多月的心突然如同开闸的洪水,一下子涌了出来,魏婴的眼眶顿时红了彻底,紧咬着嘴唇,不让自己的太过激动,但是他的语无伦次还是出卖了他内心的慌张与期待:“这……你……我……你的……”

【忘羡:兔子急了也咬人】33.问情(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