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张九龄&你】拐个小警花回家

2023-05-15王九龙张九龄 来源:百合文库

【张九龄&你】拐个小警花回家


“姓名?”
“张九龄。”
“王九龙……”
结束专场的张九龄王九龙并没有来得及去开庆功宴,就直接被逮到了派出所。
看着面前穿着警服的小女警,张九龄舔了舔嘴唇,心中暗想:“这小警察真正……”
你低着头做笔录,并没有注意到张九龄不怀好意的眼神,不然一定一个七日拘留把他关进去。
“知道为什么进来么?”你抬起头直视着张九龄的眼睛。
“知道。”张九龄看了你一眼就低下头,你瞧着他两边鼓鼓的腮帮子,像个偷吃被发现了的小朋友。
“嗯?”你手中的笔有以下没一下的敲着桌子:“是什么?”
“不该在演出的时候绕着观众席跑了一圈。”
他说完,悄悄抬起眼看着你,圆圆的小鹿眼和肉肉的腮帮子让他看起来格外可爱,你咳嗽一声,掩盖住自己的脸红,又看向旁边的那个人:“你知道了么?”
“知道了知道了。”旁边那个高高帅帅白白的男孩也跟着点头。
“你们这个行为是非常危险的,很容易引起观众骚动,我看现场已经很有观众站起来录像了,万一发生踩踏事件,后果是十分严重的,我希望你们可以从内心意识到你们这种行为可能会造成的后果。”
“是是是。”张九龄拼命点头:“我们一定深刻反省,坚决整改。”
“改改改,我们一定改……”王九龙也跟着点头。

【张九龄&你】拐个小警花回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