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文轩】哥哥的腰

2023-05-15文轩宋亚轩刘耀文 来源:百合文库

【文轩】哥哥的腰



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来才明白,其实最难得的是重逢。
那年,刘耀文高一,宋亚轩高三。
宋亚轩即将面临高考,可就在这几天,他的成绩下滑的厉害。无论老师怎么问他,他都是两个字:没事。
宋亚轩的父母也察觉到他总是很晚才回家,但他们一致认为,是这孩子偷摸着出去打游戏了,爱面子不肯告诉他们。
宋亚轩手里拽着考砸的卷子,一个人坐在公园的滑滑梯上,因为附近开了一处新公园,所以这里就很少有人来了,滑滑梯也显得有些生锈。他两只腿无力的挂在梯道上,只要有人再推他一把,他就会跌进深渊。他觉得和现在的自己很像。
刘耀文的父母又吵架了,他一个人跑出来,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那个充满恶气的家。下意识的就跑到了这个公园,因为他以前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来这里散心。
惨白的月光映衬着整个公园,为他们两个的相遇营造了一种特殊的气氛。
刘耀文远远地望过去,滑滑梯上坐着一个少年,他的侧脸十分好看,刘耀文有些移不开眼。他晃了晃神,悄悄地走过去。“喂!你一个人在这干嘛?”

【文轩】哥哥的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