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黑塔利亚】&魔法学院

2023-05-15 来源:百合文库

【黑塔利亚】&魔法学院


魔法学院。
正是暑假,但四个二年级巅峰班的学生没有回家,一直留在学校里。
他们并不是有什么必须要留在学校里的理由,而是都有不想回家的理由。
齐布尔•塔基拉是个金发绿眼的少年。脸颊瘦削苍白,棱角分明,紧抿着的嘴角让他看上去分外冷峻。他习惯坐在魔法学院教学大楼的尖顶上看书——不要问我一个二年生是怎么到那高高的尖顶上去的,他的飞行课成绩一直是A 。
现在,他就坐在这样一个一览众山小的地方心不在焉地翻一本《费里西安诺大帝传》,直到有个清脆的声音喊他。
“齐布尔!齐布尔!”
东方少女的声音相当具有穿透力。他把书一合,循声向下看去。陆明洲正站在教学大楼前仰头看着他。她的表情有些凝重,应该是出事了。
齐布尔念着飞行咒从楼顶“飘”下来,站到陆明洲身边:“怎么了?”
陆明洲柳眉微蹙:“玛雅说,莫威提斯捡到个人。”
“捡到个人?”齐布尔有些诧异,“什么人?”
陆明洲撇撇嘴,“死人。”
齐布尔眨眨眼……
“我们去看看吧。”陆明洲叹了口气,率先迈开了步子。

【黑塔利亚】&魔法学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