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热销】惟愿与卿长相守

2023-05-15古风不上升真人热销 来源:百合文库

【热销】惟愿与卿长相守


纯属娱乐,自己脑洞,禁ky杠精
出场人物:骁战,狄栗若,亦行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还记得几年前的狄家人,任谁见了都要避之如瘟疫,毕竟谁也不想和乱臣贼子搭上关系。
狄栗若想着,自己平日里和蔼慈爱的父亲,居然也会做出此等大逆不道之事,虽不如倾覆王朝那般惊骇,但也是动摇国之命脉的程度。
狄栗若父亲战归,群臣弹劾之日,是骁战求了圣旨,一道婚书,凭着同样赫赫战功的资本,把年纪尚小的狄栗若以侍妾的身份娶进了将军府,借着将军府的名号这才保住了狄家人的性命,但是也落了个全家发配边疆的下场,至今杳无音信。
自狄栗若嫁进将军府,每逢他战归骁战只能看她屈身行礼,华服相迎,头上的步摇一晃一晃,华服于她娇小的身形不大相称,些许笨拙但又觉着可爱。每每想到这里,他都会压下心中的思念,朝那小小身影丢下冷漠和无情。
他不可以动情,不可以对狄栗若动情……他自顾的想着,但是他又不舍,不舍让她就这么离开。
“骁兄,想什么呢这么入神。”亦行看着一脸发呆样的骁战,“莫不是,为了狄栗若的事情?”骁战终于抬头看着与自己面对面坐着的白衣少年,意气风发,就如几年前的他。

【热销】惟愿与卿长相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