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新 龙 门(4)

新 龙 门(4)


前言:“就现在的情况而言,写这种风格的同人文就是死路一条,去看看我发的对比图,接近七十万字才不到两千的推荐,150万字有着6万多推荐,当然,这俩可能对比不了,但就是这样,让我去写桃文,我就是一辈子上不了100个粉丝我都不会去写的,桃文是用来满足一部分人的幻想的,而我们黑深残路线的,就是来告诉你:‘起床,搬砖了’很残酷,也很现实。多说也无益,人们只是想看自己想看的,也许像我这种风格的,总有一天能迎来春天吧。
前言:此系列含有:ntr,舔狗,黑深残,作者间歇性发疯,你的老婆突然暴毙,文笔过渣等情况,请........哦,今天要整点温馨的啊,那没事了。
夜月公寓 9:00
陈翘着二郎腿,抿了一口茶,顺便换了个电视频道
“喂”
“第一,我不叫喂,我叫陈”
“.........咱能不玩这烂梗吗?”
“好嘛,不玩就不玩”
“啧啧啧,陈啊,总感觉你变了好多”灵寒子切着茶饼,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
”一个人在牢里关这么久,还像原来一样就有鬼了,对了,你今天不去批文件?“
”今天我休息,咱是996工作制,当然,要加班也没人拦你就是了“

新 龙 门(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