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九龙×你】当他手机拿错了(3)
“今天怎么走的这么早啊?”
“我答应了我们家乐乐要早点回家的”
“好好好”
“走了”迈着有些轻浮的步子向外走去
“等一下”
“怎么了?”王九龙回头
“手机好像拿错了,这不是我手机”
王九龙掏出外套里的手机
“嗯,这的确不是我的。”
“应该是封箱返场的时候拿错了”
说话间两人互换了手机
●●●●●●●●●●●●●●●●●●●●●
“宝宝,想起来了那天小封箱我和师兄的手机拿错了,那天结束回家的时候才发现的。”王九龙拿起手机打电话给张九龄
“喂,老大。”王九龙打开了免提
“喂,大楠,有什么事吗?”
“老大,小封箱那天晚上我们是不是手机拿错了?”
“是呀”
王九龙一个‘你看吧’的眼神递过来
“老大,能不能问一下嫂子那天有没有用你手机接一个女生的电话”
“行,你等一下”
“你嫂子说有,那个女生不是弟妹吧?你们俩没吵架吧?”
“没事没事,只是一些小矛盾说清楚就好了。”
“那就好好说,你别动手啊!别薅头发”

“想什么呢,怎么可能呢?媳妇,怎么能和你一样呢?”
“滚蛋”张九龄挂了电话。
“宝宝,你看这就是个误会。”王九龙在你怀里蹭了蹭。
你不禁想起了雪橇三傻之一的萨摩耶,你捧起王九龙的脸蹂躏他的脸
“其实那瞬间是有一点伤心,但是一想我们家萨摩耶才不是那样的人啊”
“那我刚刚回家,怎么看见你没开灯就坐在沙发上面?”
“哦,刚刚呀,刚刚我在思考问题,关灯是为了营造一种氛围。”
“营造氛围?我都快吓死了,好不好?”王九龙一脸委屈的望着你
“嘻嘻,乖啦”你摸了摸王九龙的头
“我只是在想以后的工作该怎么安排,我们都很久没有见面了,好久没有坐在一起聊天交流了”
“对呀,好久没有见面了,好久没有交流了”王九龙在你耳边说到
“啊——王九龙你把我放下来,你干嘛呀”
“当然是好好交流一下啊”说着把你抗进了房间
up主第一次写文,文笔也不好(高中每次考试后都被语文老师叫去办公室讲作文,虽然作文依旧没什么起色*)有什么不足之处欢迎大家评论私信我,谢谢大家!
凹凸世界乙女当你喊错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