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麻麻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呐!

2023-05-16白起恋与制作人许墨周棋洛李泽言 来源:百合文库

我麻麻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呐!


今天我突发奇想想给我麻麻听一下恋与F4的角色曲,让她感受一下每个人的性格,于是乎———
“麻麻!来来来我给你放四首钢琴曲,你猜猜它背后人性格是什么亚子的好不啦?”
“整天就知道弄这些,有这时间还不如多看看书”麻麻笑得灿烂
“哎呀耽误不了几分钟的!”
第一首是白起的(起子哥i了i了)
麻麻:“嗯…年龄肯定不大,挺开朗,性子有点直,有担当,但是心思很细腻,对人应该不会太差,按照你们这个说法叫什么来着,哦对,直男?估计很怕老婆哦(笑)”
!!麻麻你为何如此懂!!!
“麻麻你猜猜他职业”
麻麻:“emm警察或者是飞行员?”
我惊了,表情很惊悚
麻麻:“看样子我猜对啦”
“很强很强”
麻麻:“其实麻麻很希望你以后找一个这样的男孩子的啦……”
“好了麻麻!下一首!”
第二首是许教授der(许夫人不虚)
麻麻:“这个听起来有点压抑,心理应该是有点扭曲的那种,在危险边缘疯狂蹦迪的那种(我当时快笑憨了),但是情绪不会很外露,这样的人表面温温柔柔内心危险的很嘞!麻麻不是很喜欢这种调调,感觉不是很舒服,可能小时候遭遇过什么变,诶,麻麻不希望你喜欢这样子的(嘤嘤嘤我的许教授我爱他)……”

我麻麻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