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天音彼方×常暗永远]关于恶魔的邻居是天使这件事

[天音彼方×常暗永远]关于恶魔的邻居是天使这件事


如你所见,我是一个恶魔,虽然身为恶魔但是我还需要成长,所以我来到了人类的世界,学习人类的知识,了解人类,为未来的征服做准备。
“咚咚。”门被敲响了,我停下了手中的游戏。
可是我又没有什么朋友,而房租已经预先付了一年份的,还有谁会来敲我家门呢?
是推销的吗?
我抱着疑惑的心情拉开了门。
“推销的话还是请你换一家吧。”看到她手上抱着的盒子我这么说。
“不是的,我是新搬进来的住户,”比我还稍微矮一点的少女摇头回答,“我是来送见面礼的。”
我这才注意到她的头发,银灰色的头发自然的分成一缕缕垂下,一片刘海,微微遮挡住了她蓝紫色的右眼。
“哦,谢谢你,你是住在那一间的?需要帮忙吗?”我收下了礼物,询问道。
“诶,我已经搬好了,现在还没有什么问题,门牌的话,我想想,203。”
“哦,203。”我有意无意的瞟了一眼我的门牌,205。
“邻居啊。”
“好像是呢,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我这才是,还请多多关照。”
“刚刚听你说,推销的,来这里推销的人很多吗?”
“不,只是平常很少会有人来找我,所以我以为是推销的。”我这样解释。
“这样啊,哦,对了,还没有自我介绍过,我叫天音彼方,14岁。”

[天音彼方×常暗永远]关于恶魔的邻居是天使这件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