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之下#10 我这个咕咕咕回来了!(3)
在之前,这个样子的frisk……是真的比较少见。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很乐意认识一个新朋友。”
虽然没有过多久,但这一段时间发生的故事还是让sob感觉到了地下的魅力。
并且更好的是,这里不会有人会排斥自己和朋友了。(好朋友当然是对朋友好啦~)
*After a while……
“你才准备好吗?……她也要去,对吧?”
“当然?”
frisk骄傲地抬了抬头。
“不介意的话,我是无所谓的。”最多就是多一个人要管罢了。
“准备好就点点头。”
frisk冲sob使了使眼色,虽然后者没有懂……
frisk叹了口气,深呼吸了一下,说:“走吧,我准备好了。”

“hm……自己站好,不要动。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其实吧……sans不说这句话还好,这下好了,sob彻底僵住了,大气都不敢出的那种。(像不像监考老师就在你边上时的样子?)
*你感觉天旋地转……
反应过来时,已经到了瀑布。
“这个捷径是挺好的,要是你同意让我随便用的话,会更好。”
“你想多了!”
sob:谁可以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写完了。)
(啥,你问我那些“咕”是什么意思?)
(自己想……)
(其实吧,那个鸽子就是想听歌,但是老是没办法听。再加上最近一直在追漫,更没时间更文了。)
(总之,谢谢观看!)
堵好了一滴也别流出来我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