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刘耀文×你]把你弄哭了(甜的吧)

2023-05-16甜文刘耀文 来源:百合文库

[刘耀文×你]把你弄哭了(甜的吧)


“别顶别动有人,打打打!”刘耀文坐在电脑边一边喊着一边狂按鼠标。
你坐在床上,看着宋亚轩万人演唱会的直播“太帅了!”
因为刘耀文喊得太大声导致你没有听到宋亚轩的高音。你跑到刘耀文边上拍了拍他“你轻一点。”刘耀文虽然答应了但没说两句又很激动的喊了起来。你把手机耳机放在一边,晃着刘耀文放在鼠标上的手“跟你讲轻一点。”“别动别动,我倒了,扶我一下,哎我没了。”
刘耀文放下耳机一刻耳机里传来一句“刘耀文你不行啊!”你从俯视到抬着头看他“干嘛呀,刚开一局。” “我让你轻一点啊。” “那你嫌吵可以出去看。”刘耀文提高了嗓门
“你...喂”你突然喉咙一噎讲不出话来。刘耀文又戴上耳机开了新一局。
你把头发松开,皮筋狠狠地扔在桌上,钻到被子里朝着墙壁,眼泪很委屈地流下来。边吸着鼻子边粗鲁地用手臂擦着眼泪。

[刘耀文×你]把你弄哭了(甜的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