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义炭】愚人节快乐,我喜欢你

2023-05-16愚人节鬼灭之刃义炭水呼组 来源:百合文库

【义炭】愚人节快乐,我喜欢你



是老师义勇×学生炭治郎哦
ooc我的,雷勿看
设定炭治郎,祢豆子,伊之助和善逸合租一间屋子
双向暗恋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最近炭治郎很苦恼,就连善逸和伊之助都发现了,“喂喂!炭治郎,你最近怎么了?一副思春少年的样子,啊啊,好羡慕你,能和祢豆子天天在一起,呜呜呜,我也想和祢豆子在一起”善逸趴在桌子上说着说着突然哭起来了,伊之助在旁边看着炭治郎,希望得到回答。
炭治郎看着他歉意的笑笑“抱歉抱歉,让你们担心了”接着又把目光投去窗外的树上的鸟窝,那里有只小麻雀,他们都叫它啾太郎。
“喂!权八郎!你最近真的没事吗!有事就要说出来!不要以为只有你才会听别人的倾诉啊喂!你这个混蛋!”伊之助像以往一样暴躁。“啊,伊之助是在关心我吗?我好感动啊嘿嘿”炭治郎回头莞尔一笑“谢谢啦,我真的没事”。“哈?什么关心!俺才不会关心呢!一决胜负吧!”伊之助一脸“我很想关心你但是我的人设不允许”的表情看着炭治郎。

【义炭】愚人节快乐,我喜欢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