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德克萨斯同人——萦绕

【明日方舟】德克萨斯同人——萦绕


*可能存在ooc,不喜勿喷
*cp双狼,微快递
【正片】
暗地里的喧嚣和猜疑,无声的雨夜,构成了今天都市的画卷,被踩过的水洼激起一片涟漪,她跌跌撞撞,快步逃进了这阴冷潮湿的小巷。
对于企鹅物流而言,一年之内要面临的正面冲突少说也要经历个十七八次,但就这次而言,德克萨斯不得不承认自己小看了对手。
躲进深巷中的她并没有觉得情况有所好转,因为就在自己被挟持的一段时间,那些黑帮打手在她的身体里注射了一种不知名的药物。尽管自己刚才凭借自己的体术华丽地跳车而逃,也让对方短时间内乱了阵脚,为自己营造了充足的逃跑时间。但德克萨斯从刚才就有所感觉自己身体上的力量在不断流失,以至于现在根本连奔跑的力气都没有了。
造成德克萨斯这个状况与刚才被那些家伙注射的药物八九不离十,而且发作的时间和效果比她预想的还要猛烈,接踵而至的是一阵强烈的窒息感,德克萨斯明显感受到自己的呼吸愈发急促了,就连滴在自己脸上的雨水仿佛也变得沉重起来,面对从身体上各个部位传来的麻痹感,德克萨斯明白自己这个时候更要镇定,因为那些令人厌恶的琐碎声和脚步声在不断与自己拉进距离。
她的武器和通讯设备早就在挟持上车的的时候被完全收缴了,也就是说,不光短时间内无法与能天使她们取得联系,更重要的是自己当前手无寸铁,再加上那些打手人数上的优势,这个时候被他们发现必然是死路一条。所幸的是这个巷子深胡同多,再加上现在雨夜光线昏暗,就算那些打手选择分头行动只要不被前后包抄,玩起来无非也就是小孩子的捉迷藏游戏罢了。

【明日方舟】德克萨斯同人——萦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