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2020.4.16生贺文」特殊的一天 ·早晨·上

2023-05-16面面朱一龙朱一龙生贺zyl48 来源:百合文库

「2020.4.16生贺文」特殊的一天 ·早晨·上



新的一天如何开始,当然是从小盆友们牵着自己的小宠物去幼儿园开始说起吖!
作为锥龙幼儿园小四班的班主任,朱一龙已经站在校门口迎接自己班级里的10个小可爱啦!
第一个到来的崽崽会是谁呢?朱老师如是想着。
“喵~”一声慵懒的猫叫传入朱老师的耳中,朱老师转过头看向从一旁的车上下来的两个小盆友。
“朱老师早上好!”沈巍小盆友一手拉着牵引绳,一手护着趴在萨摩耶背上,还有些迷迷糊糊的沈面面,脚边是一只波斯猫。
面对这个场景,朱一龙早就习以为常了,揉了揉沈巍的脑袋,走上前将沈面面从萨摩耶背上抱起,轻轻说:“面面,面面...起床了小面面......”
沈面面小眼睛睁开了一点点缝隙,看清了眼前的人之后,甜甜的笑了,软软的说:“朱老师,早上好!”
“嗯!早上好,面面。”朱一龙抱着沈面面,对着旁边的沈巍说道:“巍巍先带着小宠物们去教室好不好?”
“好!”说完沈巍看了看被朱一龙抱在怀里的沈面面,确认弟弟还是没睡醒,便悄悄地进了教室。
没过一会儿,第三个小盆友也来了!
“朱老师,面面,早上好!”井然抱着一只垂耳兔,背着小书包,礼貌的打着招呼。

「2020.4.16生贺文」特殊的一天 ·早晨·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