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195 - “药用威士忌”

2023-05-16SCPSCP-195 来源:百合文库

SCP-195 - “药用威士忌”


作者:pooryoric
由特工████████手持、經回收的一瓶SCP-195。標籤上褪色的紅色部分,描繪了一個非寫實手法的種族主義諷刺畫,內容是一位被幾個手持槍械、暴怒的男子追趕的逃跑的奴隸。項目編號:SCP-195
項目等級: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目前基金会监管着一個裝有十七(17)瓶SCP-195的箱子。項目需保存在Site-1279的Safe级保管部門的三號安保收容箱中。獲取SCP-195需獲得不少於兩名四級人員書面授權並必須在站點安保人員的陪同下領取。為避免吸入蒸發的SCP-195所带来的不确定后果,領取時需裝備全身的C級化學防護服,當中需包含呼吸裝置。
SCP-195可能存在更多样本。所有回收特工應注意與承載SCP-195瓶子相類似風格或形態的瓶子,例如[数据删除]。萬一發現SCP-195的其它样本,它們需由一隊穿著包含呼吸裝置、全身化學防護服的臨時收容隊伍收集。

SCP-195 - “药用威士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