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战双帕弥什·指挥官(一)

战双帕弥什·指挥官(一)


忽而,那道身影起身一跃,在我眼前极速放大。
站在我面前那名冷冰冰的少女忽而感觉到什么,猛地转身看向身后。
只见一道身影坠落在她眼前,掀起万丈灰尘,在灰尘之中若隐若现是一道人影。冷冰冰的少女平静地看着这一幕。
在我面前这个叫丽芙的女孩子看着我则露出一丝笑容,“指挥官别害怕,我们一定会把你安全带回去的!”
“嗯!指挥官交给你们!我去看看!”冷冰冰的少女看了身后半蹲在我面前的丽芙一眼,平静地说道。
“队长要小心!”站在我身旁的那名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掏出两把制式手枪看着那名冷冰冰的少女说道。
那名冷冰冰的少女看了我一眼,随即朝着灰尘走去。
随即那片灰尘中便传来金属碰撞的声音。
正在给我注射不明血清的丽芙看着我轻声道:“指挥官,你先忍耐一下。”但我看着她柳眉紧皱的样子,就知道她应该也是非常担心刚刚走开的那名女子。
随即我见丽芙缓缓松了一口气,将血清和相关注射器材放回医疗箱中。
“战斗血清也注射进去了,指挥官应该很快就可以恢复行动了吧?!”在我面前站着的那名叫里的男子有些不耐烦地看着我。

战双帕弥什·指挥官(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