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13.高考

13.高考


纯属娱乐,请勿上升
时间混乱,私设严重
如果喜欢,请勿白嫖
玫瑰园里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讨论,准确的说,应该是争论。
主题是——谁送郭芸景去考场考试?
毋庸置疑的是,妈妈爸爸和干爹肯定不去,因为安迪要妈妈带,爸爸和干爹出门百分之百肯定要被拍而且他们还有工作,那么剩下的就是从哥哥舅舅和一溜儿师兄里选了。因为有一个人去就够了,但是好多人都想去啊,那就只能看谁p得过谁了。
第一个被否决的是岳岳哥哥,且不说他工作现在多忙,就说小岳岳那个可可爱爱的大脸,上街被发现肯定会引起交通障碍。所以岳老师就只能从视频电话里感受一下这帮老爷们儿激烈的“争斗”。
“我!我必须去!我是小宝儿的哥哥!高考这种大场合少不了我!“妹控郭麒麟率先发言。
“我是她亲表哥!我也要去!”妹控二号大楠紧随其后。
“那这么说我还是她舅舅呢!我必须去!姆们丫头要是紧张怎么办?我得陪着!”小舅舅不甘示弱。
“那我也行!那天我没演出,而且丫头中考就是我陪着的!高考我不能缺席!“是努力刷存在感的孟孟哥哥了,小先生坐在旁边异常冷静,不到最后一刻他是不会告诉他孟哥小景儿丫头考试头一天他俩有两场演出的。

13.高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