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就是这样(第四章)(2)
“你是指挥官了,还能怎么回事。”炮手拍了拍我的肩,说道,“那么,请多指教,陈指。”说完,大家都笑了。
“任务是什么,差点忘了。”我停了下来,问道。
“这次,我们要配合步兵连,进行攻坚战。”
“攻坚?”我穿上衣服,问道。
“是的。”
“配合的步兵连是德国步兵吧?”我忍不住问道。
“是的。”
“噗嗤...”(捂嘴)
“哈哈哈!”装填手笑出了声。“马奇诺防线!”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啊!”我喊了出来。“行了行了,不笑了,先去看他们的武器吧。”(笑出了声)
“白旗,法棍,没了。哈哈哈哈....”装填手附和道。
清理好东西后,我们坐进了豹二A7,准备出发了。

(夜晚)
“距离目的地有多远?”
“还有三公里。”
“距离德国人呢?”
“他们已经开始攻坚了。”
“嗯...停下。”
“收到。”
我爬出坦克,站在炮台上,开始观望战事。“这次感觉有点难啊...”我低声喃喃道。
“怎么样?”炮手钻出来,问道。
“感觉很难。法国人聪明了,建在高地上。”我回答道。“对了,我们这里有榴弹炮对吧?”
我对着对讲机说道。
“是的,长官。”
“看看啊...”(四处观望)“高地...孤山啊,好办了。”
我快速的钻入炮台,开始指挥:“现在开始分队行动,五辆A7,去支援步兵;PzH2000由两辆坦克护航,进行中距离炮火支援;其余的开始包围周边,记住部署防空系统,敌方是空中运输物资,不能让他们得到物资。"

我们离婚了,你别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