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南北组〗南北组的偶像之路(2)

2023-05-16V家洛天依乐正绫南北组vsinger 来源:百合文库

〖南北组〗南北组的偶像之路(2)


同样是写了一些以前的事情,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多指教
面试完就是等消息了,因为禾念那边要筛选,所以要等上几个星期。就在这时,一位粉丝找上门来了。
“天依阿绫,我们合作一下,写一首歌怎么样?”她问。“我来作词。”
天依看到后马上就回复了。乐正绫本来想拒绝的,毕竟素不相识,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另有企图。但是天依还是很给面子的表示很感兴趣。这也就是为什么乐正绫一直觉得她太单纯了。
“这个想法不错啊,你想写什么题材的?”
“是一个关于……”
聊了一会儿,天依欣然接下了这个任务:“那你词什么时候给我呢?曲子的话我还要跟阿绫商量一下,所以要早点给我哦。”
 对方很快的把词发了过来:“我早就写好了,你们看看。”
乐正绫拿起手机仔细阅读了一遍。“题材选的挺好的,就是有点问题……”
“怎么了?”天依问。
“这个词明显缺乏常识性,我修改一下。真的要帮他吗?你去想想曲子吧。”乐正绫用手指在最后那一段划了个圈。“就是这里,虽然写得很美,但是并不符合实际,我试试尽量不改变原句。”

〖南北组〗南北组的偶像之路(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