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边伯贤】两个卧底 10 绑架?

2023-05-17轻小说EXO边伯贤 来源:百合文库

【边伯贤】两个卧底 10  绑架?


本文属虚构 请勿上升爱豆
边伯贤将乔璃送回会所的宿舍后就走了,最近他必须谨慎些,免得落单被抓住。
乔璃站在宿舍门口却没有进去,反而找了个隐蔽的地方打了一通电话。
“还是没办法接近,警惕性太强......是......好的,父亲!”
汇报完电话,乔璃按照父亲的说法暂时不动,等待下次机会的到来。不过世事难料,计划没有变化快,她没想到机会这么快就来了。
乔璃在宿舍睡了一觉,晚上准备出来去会所,走到小路的转角处时身后忽然传来急促的脚步声,而后是一阵劲风从脑后袭来。
本能驱使下,乔璃快速弯腰躲过了背后的袭击,然后回身冲着来人的肚子踹了一脚。
“卧槽!”
有些胖的男人捂着松软的肚子嗷嗷直叫,旁边另一个瘦子吓得动作一顿,不可思议地喊道:“老大不是说边伯贤的女人只是个小姐么?可没说她还会武!”
胖子疼得脸色煞白,乔璃这一脚用了全力,若不是胖子穿得厚,只怕肚子都要被高跟鞋的后跟捅出个洞来。

【边伯贤】两个卧底 10  绑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