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夜观星象见太阳

2023-05-17短篇小说文豪试炼场 来源:百合文库

夜观星象见太阳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么——

他是个很莫名其妙的孩子。
上课老师讲到树叶,他的思维总会扯到树枝,树干,树根,泥土,大地,海洋,天空,地球,然后就是外星人,星球大战……
他还曾一度幻想过白天会出现星星,不过除了满天苍白的,千篇一律的白云外,他什么都看不见。
然后他跑去骂上帝。他觉得上帝一定是个小气的怪叔叔,一到白天就把星星藏进自己的被窝里,连个影子都不让人看。
他想去把星星救出来。然后天上突兀出现一道惊雷,吓得他抱头乱窜,瑟瑟发抖。
他很生气。他决定,以后遇到上帝了,就把他头上的光环扯下来,当风火轮玩。
如果还遇到天使姐姐……就把她的羽毛拔下来,烧了烤鸡翅。

老师对他无可奈何,教训了一顿后,叫来了家长。
父母很生气,拿着成绩单又数落了他好久。老师叫来他的同桌,让同桌说说他的情况。
同桌笑得很夸张,比手划脚说得天马行空,还把只存在他脑海中的怪物模仿得惟妙惟肖。——真不该告诉他的。他气鼓鼓地看着同桌。他不是朋友。

夜观星象见太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