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惩罚一下华盛顿吧

2023-05-17惩罚轻小说华盛顿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惩罚一下华盛顿吧



站在指挥室里,北卡罗来纳微笑地对我说:“嗯,好的,我知道了,指挥官。”
我也微笑地点点头:“嗯,拜托你了。”
.........
站在港口,华盛顿舒展着身体,眯着眼,感受着温暖的阳光:“嗯........果然还是晒太阳舒服啊。”
这个时候,一双手突然从背后把她搂住了。华盛顿吓了一跳;“什么?啊,指挥官啊,靠这么近,你是想死吗?”
我笑了起来:“哦?是吗?我感觉会死的可能是你哦?”
华盛顿迟疑了一下:“你说什么?”
我一下子抓住了她的前面:“上次你协助饺子挑唆我和企业的关系了吧,别以为我不知道。”
华盛顿一下子就慌了:“不是,指挥官,你听我解释,我不是........”
我使劲了抓了一下;“嗯?还狡辩吗?”
华盛顿发出一声惊叫,双手抓住我的的手,使劲把我的手扳了下来:“指挥官,你要再这样我就要让你尝尝主炮的滋味了。”
我不屑一顾的“哼”了一声:“你可以啊,花生,看我之后怎么治你,那件事还不算完呢。”

惩罚一下华盛顿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