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色气女仆确捷在线摔倒

2023-05-17搞笑同人逗逼玩梗碧蓝航线确捷 来源:百合文库

色气女仆确捷在线摔倒



79066503 “哈~终于把公务都干完了。”指挥官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既然每天最苦恼的事已经解决了,那是不是要稿劳一下自己呢,嘿嘿。
“待会就来个多人运动吧。人麻,总得做些运动发泄一下,就叫上长岛一起来吧。”
昨天的五黑排开团时,他只见一架船冲了过来,嗖的一声,长岛、阿贝克隆比和指挥官一下子就没了,作为海军的一份子,居然被别人用舰船干掉了,这绝对不能忍。
很可惜那船甩尾太快,他没看清楚是什么角色,只留下车尾灯晃瞎了眼睛,今天一定要一报血恨!
指挥官一边恨恨的想着,蹬开了房间门直接一个冲锋,冲刺、跳跃、空转两周半,动作一气呵成!
跳进“水”啦!这次的记录很完美,仍然是完美精准落入床中央,指挥官别了一下头发,“果然,工作完的男人都是这么的帅气……咦?!”
“确…确,确捷!你怎么会在这?!”不知什么时候确捷突然出现在房间里,穿着皇家的女仆装站在架梯上,左右手各拿着一本书,似乎在整理书柜。
“啊,指挥官你这么早就回来了呀。”

色气女仆确捷在线摔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