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橘里橘气小说推荐《摘星》作者:若花辞树

2023-05-17晋江女配橘里橘气 来源:百合文库

橘里橘气小说推荐《摘星》作者:若花辞树



摘星
作者:若花辞树
对时间有着严格精准要求的工作狂裴霁教授接手了过世的妹妹留下的女朋友宋迩。
从此以后,裴霁再也没有一天,是严格按照日程表过完的。
宋迩聒噪,宋迩脆弱,宋迩挑食,宋迩会在她工作时给她打电话,宋迩的眼睛看不见,需要她的照顾。
裴霁:好烦。
她以为她所有的妥协退让都是出于责任,直到有一天,裴霁发现并不是。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宋迩成了她的非分之想。
评 :曾经,裴霁是遥远星河中不可企及的一颗明星。可当宋迩一步步地靠近她,却发现在裴霁“高冷勿近”的外表下,是比夏天的风更舒适的温度。心上人buff加满,姜汤都多喝一碗。宋迩也登上过众星捧月的娱乐圈,她属于那里。后来失明,结识裴艺,又遇到裴霁,才发现,安静是属于她更多的美好,她喜欢裴霁身边的安静。她收到过诸多赞誉,都不及裴霁的一句表扬。

橘里橘气小说推荐《摘星》作者:若花辞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