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又是一个师妹的故事127

又是一个师妹的故事127


只是一个故事, 无真实人物关系, 无准确时间线,切勿当真,切勿入戏,切勿上升。 
收拾妥当已经凌晨三点了,朱子言双手撑着腰,左右扭扭,“哎呀,我真是上了岁数了,这点儿活就累了……”这点儿活儿?大姐你这是一个人准备一桌酒席,那是那么简单的活儿吗?
刚躺下休息,发现手机没电自己关机了,真是一进厨房就什么事都忘了,赶紧充上电开机。
果不其然,一开机就叮叮叮来了三条消息,都是朱妈发来的,朱子言看完只觉得无奈。话里话外都是在催她回家操持新酒楼开张,可是又不好意思直说, 朱子言摇摇头, 富二代不是那么好当的,都挺不容易的,谁也别难为谁吧,转身睡觉不再理会了。
一觉醒来,天已大亮,可能是昨天太累了,睡得太沉,竟然不知道后半夜下了雨,此时已晴空万里,周围却还都湿漉漉的。
透亮湛蓝的天空,几朵没来得及溜走的云彩,仿佛还能看得见昨晚噼噼哩哩的雨声。一场秋雨一场凉, 冰凉的空气中夹着水汽, 更多了一丝寒意,让人从里到外的清醒了过来,伸个懒腰,小跑几步,感觉浑身上下都轻松了许多。

又是一个师妹的故事12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