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由爱故生怖】壹:真情假意?

2023-05-17 来源:百合文库

【由爱故生怖】壹:真情假意?


简介: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
段念:若非那些正义之师多管闲事,我与我娘何至于如此不堪?
正派之人行正义之事,你们逞完英雄,留了美名,一走了之。
那这帐谁来还?
壹:真情假意?
“以后不要在做伤天害理的事了,跟着我……”幽暗的石室里韩洛雪看着角落瑟缩成一团的段念说道,关着他这段日子也想明白了,自己对段念真的没有别的心思,答案不言而喻,否则为何会去救他。
他不知道段念现在遭受着怎样的折磨,只有段念自己知道两种不同的蛊快要把他折磨疯了:“韩护法,你身为魔教护法竟能风轻云淡的说出伤天害理四个字哈哈哈……咳咳……”许是笑的用力了些牵扯到了内腑咳了出来。
韩骆雪心中钝痛,犹豫着向前走了两步,段念却缩的更紧了,本就瘦弱的人,缩成小小的一团:“你别过来!”
段念咬着下唇,额头抵着抱着双腿的手臂:“你也觉得我自甘堕落,下贱的可以吧?”
没有给韩洛雪说话的机会,他自嘲道:“韩骆雪我喜欢你啊!”
“即使你是魔教护法,即使你我正道殊途”
四肢的疼痛蔓延开来,好似有无数的虫子往骨头缝里钻,深深吸了一口气:“韩护法,韩大哥,你知不知道我……”已经活不长了……

【由爱故生怖】壹:真情假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