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你知道的,对吧

2023-05-17兄妹王俊凯凯我甜文王俊凯同人文 来源:百合文库

你知道的,对吧


至于对这句话的理解,就各不相同了。
不管你多不想承认,在家人眼里,在外人眼里,你们都是兄妹,这是不能逾越的鸿沟,鸿沟啊。
在浴室里磨蹭半天,你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份报告要写,是关于这次迎新晚会的经费申请。没错,由于你自身的条件优越又有王俊凯的关系,你很顺利地进入了校学生会文艺部,参与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学生工作,而王俊凯作为大二学长,颇受老师和学长学姐的信赖,破例成为了副主席。
将文件发给部门学姐后又按学姐的建议修改了几遍,不知不觉就过了十二点,大一上午还有早读,你实在是有些扛不住了,竟然伏在电脑前睡着了。
房间外面,王俊凯坐在客厅等了你一晚上也没见你出来,他知道你最近为晚会的事情很忙,轻敲了两下门,没人回应就轻轻推开门进去了,发现你趴在桌前睡着了,心里暗笑,小丫头还是像以前一样,为了防止自己沾床就睡,更愿意在桌前处理完所有事情,只是这次怎么就累到直接睡着了。

你知道的,对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