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何尚何】你听起来很好睡 二

【何尚何】你听起来很好睡 二


电台主播华*失眠患者熙
2
当年尚九熙还是个大学生,和朋友们在工体灯红酒绿混社会的时候遇到了何健。
聊的正欢的尚九熙被人拍了拍肩膀,一抬头就对上了一双好看的眼睛。
“你好,方便加个联系方式么?”一只手往后虚指了一下“我和我的朋友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麻烦帮个忙。”
尚九熙错了错身,从那人的腰侧往远处看了一眼,好像是有那么一桌人正往这看着。东北人本就乐于助人,更何况眼前这个小伙子长得还挺好看,而且…刚刚收回目光的时候尚九熙注意到这人的腰可真细,让人想起了那个成语——盈盈一握。
利索得掏出手机交换了微信。
“尚九熙。”
“何健。”
尚九熙低头将人名备注上,刚准备把手机揣回兜里,却发现何健还站着没走。
“我还有个不情之请,不知道能不能请你喝一杯?”何健扬了扬另一只手上拿的两瓶啤酒。
尚九熙几乎是没有犹豫得,就拿过酒瓶和何健干了一杯。目送何健拿着空酒瓶回到了自己那桌以后,尚九熙转过来看着桌上刚才一直看戏的那群好友们“劳驾…你们谁送我去趟医院?”说完就一头栽倒在了酒桌上。
再睁眼时已经躺在了医院病房,周九良正坐在边上戳着手机里的消消乐,发现人醒了,一巴掌就糊在了尚九熙的肚子上“搞什么飞机呢,你酒精过敏自己不知道么?还敢喝酒?命都不要啦!”

【何尚何】你听起来很好睡 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