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用我一生放荡不羁,还你一世太平

2023-05-28原创文豪试炼场文豪试炼场IV 来源:百合文库

用我一生放荡不羁,还你一世太平



刀子,将军淈x皇帝讣,前方高能!
能接受就开始吧!
白涔淈笑了笑:“哪里哪里,我白某敬在座一杯!”说罢,便举起酒杯,将杯中烈酒一饮而尽。
风似刀子般刮入宫中,银杏叶也随着风起舞,如同娇艳的蝴蝶,也像向往自由的小鸟。
它飘到白涔淈的酒杯中,蜻蜓点水般碰了碰白酒,激起了涟漪,年少平静的记忆也泛起了波纹。
“我是千里故人,青山应白首,年少犹借银枪逞风流。”
几载风雪卷刃,逆风同孤昼,瞧得乱世一般嶙峋瘦,塞外硝烟未断,黄云遍地愁,侥幸银杏久不曾下枝头。
“太子殿下,您来了”蓝色的眼睛里顿时泛起了光,“这么冷的天气,您怎么......”太子看到那人,本来冷漠的脸上也挂了一丝笑意:“父亲这回带兵北伐,我......在宫中也无聊的紧,出来走走。”白涔淈连忙的把外套披在窦樊讣身上,生怕那人着凉了,少年也没有拒绝,他慢慢的走到那人身边坐下,轻微抬手,示意随从离开。
与他一起看着银杏悄然起舞。
窦樊讣轻轻的靠着身边人的肩膀,睡着了。

用我一生放荡不羁,还你一世太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