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咫尺的彼端》第一章(4)
“你好!”
我笑了笑,神经内科!
“晚饭我就不吃了。”撂下这句话,我便直挺挺地走进了卧室。
我俯身猛地砸在床上,拿起枕头捂着自己,门外传来敲门声,但是我没有理会。
过了一会,门外便安静了,想必是知道我脾气倔。
明天,明天一定会结束的,一切都会变得正常起来。
我不停地安慰着自己。
然而,我现在才反应过来,脸上似乎有一丝冰凉,抬起头,我发现枕头下面放着我发小送我的生日贺卡。
我把它拿起来看,还在疑惑为什么会在这里,但在祝福语的下面,一行小字尤为突兀显眼。
“兄弟,你的身体挺好用的,可惜你是个男的!”
首次尝试写第一人称的都市言情,毫无经验,随缘更新
两a相逢必有一o的肉在第几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