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千曜向)长久二重唱

(千曜向)长久二重唱



······
伴随着清脆的铃声,银灰色头发的女孩在黑暗的房间中睁开眼来,按停了正响的闹钟,把窗帘拉开,一缕阳光穿过玻璃,投进了女孩水蓝色的眼眸里。太阳已经从海平面探出了头,大海的清新好似一打开窗户就能扑面而来,转头看向闹钟,时间正好是七点整
“诶嘿,看来没睡过头呢,得去好好准备喽!新的一天,yosoro~”女孩笑着对缓缓升起的太阳敬了个礼。
打开衣柜,衣柜里挂着各式各样的制服,女孩从其中抽出今天要穿的校服,迅速的换上了,对着镜子转了一圈,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伸出细长的手,把挂在床头的领结对着镜子熟练地系上。
“嗯,这样就行了,可以出门咯”吃完早餐后,女孩把收拾好的书包提到手上,深吸一口气,踏出了门口。“好...接下来就是在车站等千歌了,不知道她有没有睡过头呢...”
......
“呜...”视线在一片模糊中渐渐变得明亮,阳光微微从窗帘的缝隙中钻进来,恰好映射在橘红色的眼眸上,意识慢慢地在阳光的照射下清醒回来,却没有听到熟悉的声音。条件反射似的摸起了书桌上的闹钟,拿下来一看,时针正好指在八上。

(千曜向)长久二重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