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撞车吗?撞完领结婚证的那种 (郭麒麟X你)

2023-05-29 来源:百合文库

撞车吗?撞完领结婚证的那种  (郭麒麟X你)


日常小甜饼一枚 欢迎签收🌸🌸🌸雁过留声,人过留名,不要太沉默吖🌟🌟🌟
自己脑洞,不要上升蒸煮啊⭐⭐⭐
咳咳 此时有一个新手司机,是不是女司机?是的,就是你。新手上路准备倒车入库,倒 倒 倒终于不负众望撞车了。
你下车一看,我去!跑车!赔不起啊!!! 本来呢,你是在想要不要跑路,又觉得良心不安,然后小心翼翼的看着那辆车。这他喵的什么牌儿啊,看着就很贵的样子……你围着这辆车转了一圈儿一圈儿又一圈儿,看着被自己装坏了的后视镜,安慰自己,有两个后视镜坏了一个还有一个,不碍事,不贵不贵。
突然一个男人冒出来 ,“我去!后视镜呢?姑娘,这不会是你搞的吧?”咦,这声音耳熟啊。
“陶阳!”
“姑娘,你认识我啊”
“认识 认识,陶老板 我发誓这车是我不小心的,您说吧,多少钱?”
你一副就要就义的样子,倒是把陶阳逗笑了。
“这不是我的车,我可买不起这么好的车。但你要认识我的话,那车主人你肯定也认识,你等会儿啊,我给他打个电话。”

撞车吗?撞完领结婚证的那种  (郭麒麟X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