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 APH /黑三角]圣诞节

[ APH /黑三角]圣诞节


[红色组]
12月25日
很好,又到了这个该死的日子。
伊万手中摩挲着一只旧的俄罗斯套娃,眯起紫色的眼睛,看向大雪纷飞的窗外。
白雪纷飞的窗外,一个小红点慢慢靠近。
“我说伊万你啊...”来人裹的严严实实,推开门,抖了抖大厚棉袄上的雪。“大冬天的,不烧点火就算了,连门也不锁。”脱下厚厚的衣袄,顺便锁上门。他转身就去火炉边烧柴点火,一系列熟练的动作仿佛他是房子的主人一样。
“我不是还有你嘛,耀~”久违的火焰在眼前燃烧,这个看似高大的俄/罗/斯人,说话的语气却异常软糯。他顺势抱住了还在忙碌的中/国人,整个人的重力压了上去。
“诶,打住。我可不是想你,只是今天没人陪我罢了。”要是换做平常,王耀不会允许别人随便就这么抱他,尤其是从背后。他特意把“圣诞节”换做“今天”对于两个人来说,今天只是个普通的星期五,仅此而已。
“哦,这样啊~”很久没有这样抱过王耀了,伊万果然还是没能忍住自己从上个世纪就有的毛病--超级喜欢做点挑战底线的事。他轻轻的抚摸着王耀的背,直到手停在背后疤痕的位置。
回应他的是围巾被王耀一把抓住,勒了一下脖颈。红色的套娃应声落下。
王耀知道那是什么,上个世纪的东西。

[ APH /黑三角]圣诞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