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博的带娃日常:迟来的儿童节礼物(端午节发儿童节的屑)(5)
侵删小希跑得很快,不知道为什么,她从小就不怎么怕黑,作为一个女生哭得次数也少得可怕,或许鬼屋的工作人员都没见过胆子这么大孩子,虽然可见度很低,但我还是能看见她似乎在朝着工作人员做鬼脸。
与之相比,似乎凯尔希才是那个未经世事的孩子,双手拽着我的手臂,用力到几乎要把我的胳膊卸下来……
还好,这个鬼屋没有那么恐怖,否则我怀疑凯尔希可能会被吓出mon3tr来……
然而在接近出口时,在已经可以看出一线薄弱的光时,一个稻草人树立在我们面前,哪怕是稻草也比它枯瘦的身躯丰满。四肢朝四周伸展,像个十字架。
凯尔希用力拉着我似乎不敢再往前。
“小希还在前面等着呢,没事的大猫猫。”我轻吻了一下她的额头。

在我们逐渐靠近他时,周围响起了愈加诡异的音乐,有一说一气氛被渲染得很棒。
本来其实可以提前逃离,但由于凯尔希放慢脚步的我们却正好配上了音乐的发展 ,几乎就在我们站在他身后时,音乐瞬间停顿,哪怕是我都感到一瞬窒息,凯尔希就跟是像石化了一样。
一秒,漫长的一秒后,音乐再度响起,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法,稻草人轰然倒下,于此同时背后响起了骇人的嚎叫,周边的灯光闪烁,似乎稻草人正从我们身后朝我们扑来。
凯尔希被吓得厉声尖叫……
之后嘛……就不说了……
等小希终于在游乐园里玩开心了,天色已逐渐暗淡。
“小希,我们去吃晚饭吧。”
“去哪?”
“你不是最喜欢吃生日蛋糕了吗?带你去蹭蛋糕。”
不出我所料,今天罗德岛里里外外灯火通明。

没带罩子让他了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