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本丸:所谓的“神”(4)
——“以为啥?是我学分修够了,还是我的肝好了?是漫画不好看还是空桑不够肝?有那时间五刷辉夜大小姐它不香吗?”
“有点开心……”周努力地抑制住自己快与太阳肩并肩的嘴角,“还是第一次被人这么信任。”
——“我帮你飘个樱吹雪怎么样?”
“不必了,我谢谢您。”
——“切,没意思。”
“你那叫恶趣味好吧!!!”拜托,她可不想希望自己变得一开心就飘樱花的玛丽苏设定。
——“为什么你会觉着她是在我的控制下才会和你做朋友的?”
“因为和我做朋友会很麻烦。我总是让别人担心,脾气又倔,还总是在不自知的情况下惹别人生气。和我做朋友好像一点好处没有。”周的头低了下去,声音也越来越小。

——“原来这些你都知道啊,我还以为你没有自知之明呢!”
“你就不能安慰我一下吗?”
——“你说的是事实,我为什么还要昧着良心说话?”
“你这样会没朋友的。”
——“如果我没朋友,你觉着你还会有吗?”
“算我求你,多交一些朋友好吗?”
——“嘛,看情况吧。”
“喂……能帮我个忙吗?”沉默了一会,周又开口了。
——“叫一声‘爸’就帮……”
“好的爸爸,没问题爸爸,拜托了爸爸。”
——“你的自尊呢……”
“嗯?那是什么?能吃吗?几块钱一斤?”
——“你想拜托我干什么?”
“我看拾依最近一直都在做噩梦,所以拜托你今天让她做个好梦吧。”

我家女神是学霸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