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迷雾重重(3)(3)
不能笑。
能笑。
对不起了主人,我,我忍不住了。
噗哈哈哈(ω)
人设,你快回来!
30秒后,
呼~
终于冷静下来了。
先睡一觉吧!
三个小时后……
我的人设呢?
喂,人设,你在吗?
又一个小时后,
刚才的我真奇怪,
都是因为爰,非要给这个世界一个奇怪的设定——
非此世界原有人物与秋瑗,其他人在此世界停留,可能会导致人设崩坏。
哦,这可恶的爰。
看看主人怎么样了
洈爱打开屏幕,
我giao!
我亲爱的主人,能别这么作好不好。
这个副本……
我当初可是进了前100才敢进的好不好?!
【问:为什么洈爱进了前100才敢进那个副本?】
【答:1.这个世界会限制洈爱的能力。2.洈爱怕鬼。(对,你没听错,洈爱怕鬼。)】
还有,旁边那个白毛,你T.M.离我主人远点!
我要杀了他啊!
不行,
不能过多的干涉,
要让主人成长。
——————
未完待续
能笑。
对不起了主人,我,我忍不住了。
噗哈哈哈(ω)
人设,你快回来!
30秒后,
呼~
终于冷静下来了。
先睡一觉吧!
三个小时后……
我的人设呢?
喂,人设,你在吗?
又一个小时后,
刚才的我真奇怪,
都是因为爰,非要给这个世界一个奇怪的设定——
非此世界原有人物与秋瑗,其他人在此世界停留,可能会导致人设崩坏。
哦,这可恶的爰。
看看主人怎么样了
洈爱打开屏幕,
我giao!
我亲爱的主人,能别这么作好不好。
这个副本……
我当初可是进了前100才敢进的好不好?!
【问:为什么洈爱进了前100才敢进那个副本?】
【答:1.这个世界会限制洈爱的能力。2.洈爱怕鬼。(对,你没听错,洈爱怕鬼。)】
还有,旁边那个白毛,你T.M.离我主人远点!
我要杀了他啊!
不行,
不能过多的干涉,
要让主人成长。
——————
未完待续
凹凸易感期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