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阳光晴好的日子,出去走走

2023-06-15 来源:百合文库

阳光晴好的日子,出去走走


阳光晴好的日子,出去走走。盈一抹微笑,带一份好心情,看看云,吹吹风,放下所有的执念,卸下所有的负累,只与阳光清风作伴。
虽然天气依然清冷,但我看到,远山近水的眉眼间已经溢满微笑。明媚的阳光普照远山,为远山的草树铺上了一层温暖的亮色,清冽的溪水闪着粼粼银光,似是吟唱着美妙的《春晓曲》。
把远山近水染成翠绿澄明的颜色,还需要些时日。但煦暖的风,明媚的阳光已经捎来了春天的信息。风扑在脸上,像轻柔的棉花糖。
若待上林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繁花似锦的时候,太热闹,太喧嚣。此时,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敞开心扉,让阳光泻进来,和朋友一起到处走走,会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会发现生活原来这么美好。
人生的路就像这脚下的路,走过一段笔直的大路,也总会出现曲折的小路。大路宽敞,小路有情致。有过一段上坡路,也会有下坡路。走上坡路时,低下头,弯下腰,会走得稳健 走下坡路时,抬起头,直起腰,重心也才能更稳。所以,用正确的姿态走上坡路和下坡路,人生的路才能走得更稳健、更踏实。
爬到山顶的时候,放眼远眺,远处的梯田,村落,树木一览无余,尽收眼底。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站得高,才能看得远。此时,真的很感谢刚才不畏沿途劳累而坚持到最后的自己。倏尔,想起了一句话 许多年后,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这句话不知是谁刻在学校墙壁上,被我偶尔看到的。现在想想这句话,满满的感动。

阳光晴好的日子,出去走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