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对于真人影视化(摊手)
![[雷安]对于真人影视化(摊手)](https://wimgs.ssjz8.com/upload/2022/1101/160239_74750.jpg)
~~~
summary:有感而发,突如其来,短!
worlds:665
:)
proceed
↓
~~~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雷狮人生第一次,他发誓这是真的第一次。安迷修主动坐到他身边等待他主演的电视剧开播。
雷狮人生第一次看到安迷修骂骂咧咧自己的演技,骂骂咧咧选角,嘴里嘟囔着什么
“雷狮怎么会配得上这个角色?”
“苦情男二怎么被魔改了?”
“不是,这位小姐的演技实在是太尴尬了吧。”
“在下实在是看不过眼。”
但他还是坚持看完了,连片尾曲都听完了,最后甚至不惜余力地夸赞了一通主题曲和片尾曲,一系列插曲。服装和妆容也获得了安迷修的称赞。
当然雷狮作为男主,也被安迷修不惜余力地批评了一通。
雷狮从安迷修的眼神里读出了失望一词,让他不由得想起一年前这部小说官宣要真人影视化时安迷修那死掉的眼神。
原来如此,搜噶斯内,原来安迷修是原著党啊。雷狮自顾自得出了结论,他拉住站起身准备离开的安迷修。
![[雷安]对于真人影视化(摊手)](https://wimgs.ssjz8.com/upload/2022/1123/104200_218013.jpg)
真正喜欢是对视还是闪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