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他们会有以后/筱汐(2)
哈利内心里把德拉科变成了n次白鼬后,最终喝了那副药,不得不说,药效的确不错。
在圣芒戈休养几天后,哈利就出院了。德拉科静静地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走廊拐角处,自言自语:“希望你不要再来这里了,波特。”
但德拉科心里清楚,只要食死徒余党还没被彻底根除(讲真他想不通为什么伏地魔都死了还有疯子在蹦跶),只要哈利·波特还是傲罗,他一定还会再来圣芒戈。
#n个月后#
“我说疤头,傲罗司是准备让你英年早逝对吧,去执行那么危险的任务。”德拉科没好气地边熬着药边问哈利。后者闻言只是笑了笑,“让你爸爸跟他们说说?”哈利想起了什么,调侃道。
德拉科差点放错药品把坩埚炸了,他狠狠瞪了一眼哈利:“听着破特,如果你希望自己早点好起来去履行救世主的使命,那就不要影响你的治疗师。”
“好好好。”哈利敷衍道,德拉科听了却是更气了。
#一年后#
“该死的,你是不会照顾好自己吗??”
圣芒戈又传来了德拉科的无能怒吼(?)声,对此护士们已经习惯了,只要是这位救世主先生来,马尔福医师就是这个样子,他对其他病人们的态度都还好,唯独波特。
“所以drarry是真的吗?”
“啥都不多说,我赌十西可。”
#又过了很久#
“德哈是真的。”
“来来来我的十西可呢。”
……
此时,救世主的专属病房里。
“我说过吧,哈利,你要是再把自己搞成这样……”
“德拉科我错了。”但我下次还敢。
“well,是时候给不自觉的傲罗先生一点小惩罚了。”
“等等别在这里……唔……”
(之后发生了什么请各位自行yy,毕竟阿筱年龄未到还没有驾照【雾】)
诶嘿嘿.JPG
“会的哦。”
Fin.
——————————————————————————
感谢提梗♥
今天阿筱的文笔依旧很屑(什
PS:与lofter同步
在圣芒戈休养几天后,哈利就出院了。德拉科静静地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走廊拐角处,自言自语:“希望你不要再来这里了,波特。”
但德拉科心里清楚,只要食死徒余党还没被彻底根除(讲真他想不通为什么伏地魔都死了还有疯子在蹦跶),只要哈利·波特还是傲罗,他一定还会再来圣芒戈。
#n个月后#
“我说疤头,傲罗司是准备让你英年早逝对吧,去执行那么危险的任务。”德拉科没好气地边熬着药边问哈利。后者闻言只是笑了笑,“让你爸爸跟他们说说?”哈利想起了什么,调侃道。
德拉科差点放错药品把坩埚炸了,他狠狠瞪了一眼哈利:“听着破特,如果你希望自己早点好起来去履行救世主的使命,那就不要影响你的治疗师。”
“好好好。”哈利敷衍道,德拉科听了却是更气了。
#一年后#
“该死的,你是不会照顾好自己吗??”
圣芒戈又传来了德拉科的无能怒吼(?)声,对此护士们已经习惯了,只要是这位救世主先生来,马尔福医师就是这个样子,他对其他病人们的态度都还好,唯独波特。

“所以drarry是真的吗?”
“啥都不多说,我赌十西可。”
#又过了很久#
“德哈是真的。”
“来来来我的十西可呢。”
……
此时,救世主的专属病房里。
“我说过吧,哈利,你要是再把自己搞成这样……”
“德拉科我错了。”但我下次还敢。
“well,是时候给不自觉的傲罗先生一点小惩罚了。”
“等等别在这里……唔……”
(之后发生了什么请各位自行yy,毕竟阿筱年龄未到还没有驾照【雾】)
诶嘿嘿.JPG
“会的哦。”
Fin.
——————————————————————————
感谢提梗♥
今天阿筱的文笔依旧很屑(什
PS:与lofter同步
原神乙女当你被他们杀死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