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生南国【一】(4)
“哈?”他脸上写满了问号,以及无语,“现在来不及跟你解释,得罪了。”话音刚落,我感到颈部一痛,就晕了过去。
再次醒来时,天空的颜色就像蒙了层纱布一样,灰蒙蒙的,自己身处一个树林里,而他正在旁边烤兔子。
“你醒的可真是时候,兔肉刚刚烤好。”他递给我一份,“这时候要是再有一壶酒就好了。”他似是有点遗憾的说着。
我警觉的看着他,并没有去接他递过来的食物,颈部被击打的地方还在隐隐作痛,我用手揉了揉那块以缓解疼痛,受伤的手被人简单的包扎了起来,环顾四周,就我和他两个人,想必也是他的杰作了。突然想起来一个重要的东西,摸了一下胸口,还好,钱还在。
他见我迟迟不肯接吃食,于是拿着东西走到我面前,我下意识的后退两步,与他保持距离。
他看出了我的害怕,解释道:“别怕,我不是坏人,我也不是光国人,我和你一样,南国人。”
我嗤之以鼻:“南国人还帮光鬼子说话。”

“额……”他无奈的耸耸肩,“我没有帮他们说话,只是那是事实。”
“事实,切。”
“我很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但还是要吃东西的,很香的,我烤的肉,一绝。”安慰我的同时还不忘自夸。
我狐疑的看了看他,又看了一眼食物,小心翼翼的伸手去拿。
他直接塞进我的手里,“我若是真想害你,就不会救你了。”
“所以,你为什么救我?”我问出了目前心里最大的疑惑。
“这个问题问得好。”他咬了一口兔腿,接着说,“为什么那么多人,我却偏偏只救了你一个。”他吃的有点噎,可是身边没有水。
果然,他对我另有图谋。想到这里,当即扔下了食物。
他满脸黑线,“丫头啊,干嘛浪费食物呢,现在这么晚了,我再上哪去跟你逮兔子。”
大蛇丸×红豆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