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
我从不曾觉得自己会是这样强硬的一个人,大多时候,我大概会认为这是一件闲事。
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时,略带一些懊悔与焦躁的情绪就猛烈的冲了上来。
我已经确实地发现自己在沈梦瑶面前越来越容易失控。
说是不能保持平常心也好,或者是乖孩子面具破裂也罢,有的时候实在是不客气过头头了。
就像这一次,如果是别的人找我诉苦,我大概会用很没营养的话来安慰安慰她就算了。
起码一定不会说出那样揭人伤疤的话来。
或许我其实也根本不是什么好孩子吗?
因为看着沈梦瑶,有的时候确实会忍耐不住想要欺负一下她。
若她湿漉漉的眼睛,怯生生的表情,嗫嚅微弱的声音是因为我而起的话,那真是个无比令人愉悦的事情。
毕竟很好看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