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同人】强吻女王,却又被女王反攻,幸福新生活开始 8(2)
“是...这样吗...那您...”
“虽然你是我的仆从,但我还是要说,多谢照顾。”
“啊~没...没关系,照顾您是我的荣幸,女王大人。”
“还愣着干嘛?嗯?你....不会哭了吧?”
我赶紧摸了摸眼角没有流出来的泪珠。
“没..没有。”
“那就去做饭吧。”
“好。”
我放下包就逃到厨房,不敢多看一眼女王,我只是不敢面对她而已,但我又多想趁现在多看看眼前的她啊~万一...以后就不看到了,离我这么近的她...
女王刚刚只字未提要离开的事情,大概心里已经做好什么打算了吧,只是不想让我伤心罢,谢谢,这个时候还照顾我的感受,不过能认识您,我已经很高兴了。
晚上我做了很多菜,都是这么多天以来,我摸索女王所喜欢吃的,如同给她送别一般。
我实在是不敢开口,我知道女王如果真的突然消失了,我一定会后悔没有和她多说几句话,但是现在的我已经被害怕和胆小占据了内心。
女王洗澡后照常让我给她吹头发,依旧选择熬夜,我没有多说什么,选择睡觉,一想到睡醒女王可能就不在了,我就...唉...可是早晚要面对这一天,这一切早晚只会成为我的回忆,毕竟女王的存在与力量,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影响到这个世界,我没有办法阻止....
忍着想哭的心情,硬着头皮睡去了。
......
醒来之时,看到女王坐在那里,看着刚睡醒的我。
“早上好,人类。”
“早...早上好,女王大人,我这就去做早饭。”
吃过早饭,我见女王爬上床,准备睡去,不知为何有一丝心安。
但是心安只是一时的,工作的时候,经常心不在焉...到了下班的时间,却因为没有完成今天的工作量被留下加班了...
.......
“嗅~嗅~是他的味道呢,呵~人类...”
我已经很困了,为什么却不能快速睡去呢?
“你都不挽留我一下的吗?人类。难道你怕了?我还会杀了你不成?”
“虽然你是我的仆从,但我还是要说,多谢照顾。”
“啊~没...没关系,照顾您是我的荣幸,女王大人。”
“还愣着干嘛?嗯?你....不会哭了吧?”
我赶紧摸了摸眼角没有流出来的泪珠。
“没..没有。”
“那就去做饭吧。”
“好。”
我放下包就逃到厨房,不敢多看一眼女王,我只是不敢面对她而已,但我又多想趁现在多看看眼前的她啊~万一...以后就不看到了,离我这么近的她...
女王刚刚只字未提要离开的事情,大概心里已经做好什么打算了吧,只是不想让我伤心罢,谢谢,这个时候还照顾我的感受,不过能认识您,我已经很高兴了。
晚上我做了很多菜,都是这么多天以来,我摸索女王所喜欢吃的,如同给她送别一般。
我实在是不敢开口,我知道女王如果真的突然消失了,我一定会后悔没有和她多说几句话,但是现在的我已经被害怕和胆小占据了内心。

女王洗澡后照常让我给她吹头发,依旧选择熬夜,我没有多说什么,选择睡觉,一想到睡醒女王可能就不在了,我就...唉...可是早晚要面对这一天,这一切早晚只会成为我的回忆,毕竟女王的存在与力量,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影响到这个世界,我没有办法阻止....
忍着想哭的心情,硬着头皮睡去了。
......
醒来之时,看到女王坐在那里,看着刚睡醒的我。
“早上好,人类。”
“早...早上好,女王大人,我这就去做早饭。”
吃过早饭,我见女王爬上床,准备睡去,不知为何有一丝心安。
但是心安只是一时的,工作的时候,经常心不在焉...到了下班的时间,却因为没有完成今天的工作量被留下加班了...
.......
“嗅~嗅~是他的味道呢,呵~人类...”
我已经很困了,为什么却不能快速睡去呢?
“你都不挽留我一下的吗?人类。难道你怕了?我还会杀了你不成?”

李白反攻却被韩信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