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屋故事】赖床(西篇33)《东与西》(4)
“……那……那你还是打我吧!把我打失忆吧!”
我,我为什么要打你?把你打失忆对我有任何好处吗?再说了,我又不是因为这个生气……
“你是白痴吗?”忍不住抱怨。
“是是是!我是我是!”听到我说话,立刻笑着蹲到了我面前。
看到他积极又滑稽的样子。我终于还是没能绷住严肃的脸。
“啊!你笑了!”
“我没笑!”
“我看到了!”
“你看错了!”
“哈哈哈!”
“呵呵呵!”
回过神来,我发现我笑得很开心。想不起来,刚刚为啥生气。
“那我们再睡个回笼觉吧?”他爬上床拉我的手。
“啊?你还睡得着啊!”
“我还以为你要说,‘啊!我们还出不出去玩了’。”
“……那还是再躺会吧。”
经过早上这么一闹,却还是没有浇灭我最初的感觉。
不生气之后,坐在温暖的床上,看着他,我又好想哪里都别去了,一起抱在一起,再睡一会吧。
有点狡猾,有点,欺骗自己的感觉。
但是,是他邀请我的,那就没办法了吧。
因为西是东的西嘛!
“啊!你脸好红啊!”被看出来了。
每次想到“我是他的所有物”的时候,我就情不自禁有种复杂又成瘾的感觉。
脑袋空空的。
虽然知道不该这么看待自己,却每次都忍不住。我会不会,其实很期待他对我再强制些,再粗暴些,再有占有欲些。
这样,是坏的事吗?
最终两个人又依偎在床上。
头靠在他肩前,额头抵着他的下巴。
“好像再多躺一会啊!”
“我也是。不想起床。就想抱着你。”
“我也想抱着你,被你抱着……东。我们这样,真的好吗?”
“唔……我也不知道。”
“要是我们一直这样下去怎么办呀?”
“唔……不知道。”
“唔……你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啊……嗯……”
我,我为什么要打你?把你打失忆对我有任何好处吗?再说了,我又不是因为这个生气……
“你是白痴吗?”忍不住抱怨。
“是是是!我是我是!”听到我说话,立刻笑着蹲到了我面前。
看到他积极又滑稽的样子。我终于还是没能绷住严肃的脸。
“啊!你笑了!”
“我没笑!”
“我看到了!”
“你看错了!”
“哈哈哈!”
“呵呵呵!”
回过神来,我发现我笑得很开心。想不起来,刚刚为啥生气。
“那我们再睡个回笼觉吧?”他爬上床拉我的手。
“啊?你还睡得着啊!”
“我还以为你要说,‘啊!我们还出不出去玩了’。”
“……那还是再躺会吧。”
经过早上这么一闹,却还是没有浇灭我最初的感觉。
不生气之后,坐在温暖的床上,看着他,我又好想哪里都别去了,一起抱在一起,再睡一会吧。

有点狡猾,有点,欺骗自己的感觉。
但是,是他邀请我的,那就没办法了吧。
因为西是东的西嘛!
“啊!你脸好红啊!”被看出来了。
每次想到“我是他的所有物”的时候,我就情不自禁有种复杂又成瘾的感觉。
脑袋空空的。
虽然知道不该这么看待自己,却每次都忍不住。我会不会,其实很期待他对我再强制些,再粗暴些,再有占有欲些。
这样,是坏的事吗?
最终两个人又依偎在床上。
头靠在他肩前,额头抵着他的下巴。
“好像再多躺一会啊!”
“我也是。不想起床。就想抱着你。”
“我也想抱着你,被你抱着……东。我们这样,真的好吗?”
“唔……我也不知道。”
“要是我们一直这样下去怎么办呀?”
“唔……不知道。”
“唔……你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啊……嗯……”

燃晚夹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