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兰莎:“不要……离开我”「方舟同人-玫兰莎长篇系列③」「微病娇」(2)
今天是她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的第四天了。这几天我给她打过电话,发过消息但她从未回复过我,不安感日益增加最后迫使我站在了她的门前。她的备用钥匙就藏在门前的地毯下,虽然我已经提醒过她很多次了但她仍然原封不动的放在那儿。
犹豫了一会儿后我还是打开了她家的门,虽然我知道这是一种非常无礼的行为但我不得不这么做。门被缓缓的推开,窗户被窗帘捂的严严实,屋子里也没有开灯唯一的光源也只有从门缝里渗透进来的那一丝微亮。
「玫兰莎?」
我试着呼喊着她的名字,像一个小偷一样蹑手蹑脚的向屋子内走去,我看不清屋子里的任何东西,并且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她家几分钟内光是走路撞到墙的事就已经发生不止三次了。
「玫兰莎,你在哪儿?」
我再次试着呼喊她的名字,但等待着我的仍然只有无声的漆黑。我在墙上摸索着,试图打开灯驱散这黑暗。我刚摸到类似于开关的东西时后背突然冒出一阵冷汗……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凝视着我。
我猛然回头只看见黑暗中有一双像紫水晶一般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在这伸手不见五指地方我只能勉强的辨认出这是一个人影。突然人影向我冲来抱住了我的腰,突如其来的冲击让我失去重心向后倒去。后背撞在墙上碰巧点亮了灯光,如果没有后面的墙支撑着我的身体我已经倒在地上了
天花板上的灯散发出白光驱散了黑暗,如果硬要说这灯像什么我能想到的也只有同样让人无法直视的太阳了。借着光线我终于看清了人影,这个人影就是我一直担心的玫兰莎。她的眼角存在着一圈若有若无的黑色印记,头发变得十分凌乱……看来那件事对她的打击很大啊
「你……终于来了,没有你我好怕,可我又不敢出门去找你」
还是她先开口了,她的话里带着一丝哭腔,似乎是在埋怨我来的太晚了。
「嗯,我来了。不用怕了」
我把她抱在怀里像安慰公主一样安慰着她,因为……她就是我的公主啊。我们就这样拥抱着每当我打算松手的时候她都会紧紧的抓着我
「不要……走」
不知道过了多久她才恋恋不舍的松开了手,我把她扶到沙发上坐下,她的眼角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湿润,是因为激动,难过,还是……愤怒?我停下了无厘头嗯猜想从沙发上站起绕过茶几走到窗前打算拉开窗帘。她仿佛知道了我接下来要干嘛跑到我身后搂住了我的腰
「外,外面……怕。不要打开」
犹豫了一会儿后我还是打开了她家的门,虽然我知道这是一种非常无礼的行为但我不得不这么做。门被缓缓的推开,窗户被窗帘捂的严严实,屋子里也没有开灯唯一的光源也只有从门缝里渗透进来的那一丝微亮。
「玫兰莎?」
我试着呼喊着她的名字,像一个小偷一样蹑手蹑脚的向屋子内走去,我看不清屋子里的任何东西,并且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她家几分钟内光是走路撞到墙的事就已经发生不止三次了。
「玫兰莎,你在哪儿?」
我再次试着呼喊她的名字,但等待着我的仍然只有无声的漆黑。我在墙上摸索着,试图打开灯驱散这黑暗。我刚摸到类似于开关的东西时后背突然冒出一阵冷汗……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凝视着我。
我猛然回头只看见黑暗中有一双像紫水晶一般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在这伸手不见五指地方我只能勉强的辨认出这是一个人影。突然人影向我冲来抱住了我的腰,突如其来的冲击让我失去重心向后倒去。后背撞在墙上碰巧点亮了灯光,如果没有后面的墙支撑着我的身体我已经倒在地上了

天花板上的灯散发出白光驱散了黑暗,如果硬要说这灯像什么我能想到的也只有同样让人无法直视的太阳了。借着光线我终于看清了人影,这个人影就是我一直担心的玫兰莎。她的眼角存在着一圈若有若无的黑色印记,头发变得十分凌乱……看来那件事对她的打击很大啊
「你……终于来了,没有你我好怕,可我又不敢出门去找你」
还是她先开口了,她的话里带着一丝哭腔,似乎是在埋怨我来的太晚了。
「嗯,我来了。不用怕了」
我把她抱在怀里像安慰公主一样安慰着她,因为……她就是我的公主啊。我们就这样拥抱着每当我打算松手的时候她都会紧紧的抓着我
「不要……走」
不知道过了多久她才恋恋不舍的松开了手,我把她扶到沙发上坐下,她的眼角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湿润,是因为激动,难过,还是……愤怒?我停下了无厘头嗯猜想从沙发上站起绕过茶几走到窗前打算拉开窗帘。她仿佛知道了我接下来要干嘛跑到我身后搂住了我的腰
「外,外面……怕。不要打开」

舰长x德丽莎病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