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天泽和七濑成了实教的主角 第1章 始业式(3)
“啊,那个,人家叫天泽一夏,请多指教。”
在如此尴尬的场面下只有高桥同学笑着表示:“嗯,请多指教,天泽酱。”
虽然什么酱不酱的让我感觉有点奇怪。
毕竟活了十几年就没人给我名字后面带个酱!就连直接喊我一夏的人都没有,按理说父母会这样叫我,但我是试管婴儿自打出生就没见过父母,而且在白色房间的学生,就算有父母也无法见到。
在全天高压的环境下,就算我们5期生增加了交流科目也没能让很多人露出笑容,毕竟大多数时间都用来发泄心中的难过了,像我这种还能保持乐天性格的估计就是个异类的怪物吧。
啊~好希望有人叫我一夏啊。
如果是绫小路前辈可以成为那个人就更好了。
不过尽管有过如此尴尬的经历,但我的入学初日还是就这样,圆满的落下了.......才怪呢!因为我早就听说了这所学校以前的制度和现在要进行的变更所以我完全不惊讶,不过不知道以前制度的同学们估计也没多少惊讶吧。
我们一年A班的班主任——菜月贤一,走进教室,背后的工作人员拿着一个大箱子,这事关这所学校的根本制度与南云雅所说的新的改革。
待续
后记:
第一章是天泽视角讲述了始业式的故事和小部分剧情的展开,主要是我练练手,下一章前半部分是天泽视角讲述这所高度育成高等学校的规则(虽然大家都知道但还是稍安勿躁)
而后半部分会用七濑视角讲述宝泉用暴力统治D班的经过;我预计是在第5章或者第6章让路哥正式登场的,所以前面几章可以说是完全的原创了!
我的目标是把这个同人文做成和实教本篇是超炮和魔禁的这种关系!从今天开始一天至少一更1000字!努力吧!
在如此尴尬的场面下只有高桥同学笑着表示:“嗯,请多指教,天泽酱。”
虽然什么酱不酱的让我感觉有点奇怪。
毕竟活了十几年就没人给我名字后面带个酱!就连直接喊我一夏的人都没有,按理说父母会这样叫我,但我是试管婴儿自打出生就没见过父母,而且在白色房间的学生,就算有父母也无法见到。
在全天高压的环境下,就算我们5期生增加了交流科目也没能让很多人露出笑容,毕竟大多数时间都用来发泄心中的难过了,像我这种还能保持乐天性格的估计就是个异类的怪物吧。
啊~好希望有人叫我一夏啊。
如果是绫小路前辈可以成为那个人就更好了。
不过尽管有过如此尴尬的经历,但我的入学初日还是就这样,圆满的落下了.......才怪呢!因为我早就听说了这所学校以前的制度和现在要进行的变更所以我完全不惊讶,不过不知道以前制度的同学们估计也没多少惊讶吧。

我们一年A班的班主任——菜月贤一,走进教室,背后的工作人员拿着一个大箱子,这事关这所学校的根本制度与南云雅所说的新的改革。
待续
后记:
第一章是天泽视角讲述了始业式的故事和小部分剧情的展开,主要是我练练手,下一章前半部分是天泽视角讲述这所高度育成高等学校的规则(虽然大家都知道但还是稍安勿躁)
而后半部分会用七濑视角讲述宝泉用暴力统治D班的经过;我预计是在第5章或者第6章让路哥正式登场的,所以前面几章可以说是完全的原创了!
我的目标是把这个同人文做成和实教本篇是超炮和魔禁的这种关系!从今天开始一天至少一更1000字!努力吧!
假如符华变成了病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