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art 1(sbi同人)

作者说:
aaaaa这里是梦玖!
没错那只更文的鸽子我回来了!!
YOOOOOOOOOOOO
(上一篇文直接填了)
最近迷上了sbi所以我也要做刀子人好耶
如果这篇文章有人看我就更AWA
enjoy~
那是个梦,仿佛又不是梦。梦的一切都是那么,又迷迷糊糊的,好像什么也看不见……
“kristin!”战火中,philza冲向他那已伤痕累累的爱人,留下了悔泪------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流泪。
“Phil…”kristin的声音颤抖着,呼吸越来越急促“我相信…你能做到的……还有孩子们…”kristin用手轻轻擦拭去philza脸上的泪珠,手突然坠落,头歪向了一边,眼睛缓缓闭上。
“kristin!!!”philza猛地一惊,从床上惊坐起。看着周围熟悉的环境和面庞,长抒了一口气。
“还好没事…”philza坐起身,整理着装,叫醒了kristin,两人一同吃好早饭,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砍树、下矿、养殖、种地、酿造……

“Phil”kristin突然出声,“家里的恶魂之泪不多了……”
“知道了,过会我们一起去下界。”Philza想着那个梦,想着,想着,头上不禁冒出汗珠
“难不成……该死……”他小声骂着,仿佛有数不尽的怒火在他的心里挥散不去。
------------------------下界
到了下界,Phil的心情稍微舒缓了一些,开始专心与恶魂打起“乒乓球”
“ph------------il----------”远处传来了kristin的大叫声
“什么?kristin?”philza刚刚杀死一直恶魂,听到叫声连恶魂之泪也没来得及拿,他顺着声音,进入了一个烟火弥漫的猪灵村庄。本认为会看到自己的爱人被一群猪灵围着的场景,然后来一波英雄救美,俘获她的芳心,没想到却看见kristin怀里抱着一只大约五六岁的小猪灵,正眨巴着大眼睛,好奇的看着kristin,嘴里嘟囔着猪灵语。
“快看Phil,这个废弃的猪灵村庄里还留着一只猪灵宝宝耶!他一个人,也蛮可怜的,要不我们把他带回主世界做我们的养子吧!”kristin看看Philza,又看看猪灵宝宝,心里满是不舍。philza明显也察觉到了这一点 ,只得同意。

“太好了!我们将来可以教他说人类的语言,和我们的孩子成为兄弟…”kristin已经开始幻想将来的事情了。
“kristin,你可别忘了我们来地狱的目的”philza揉揉kristin的头,打断了kristin的幻想。
“yes yes,我知道啦~Hummmmm我们要给他取个什么名字呢……”
“Technoblade?”
“噗”kristin一下子笑了出来
Philza脸红了:“怎么了,这个名字不好吗?”
“没有没有,就是有点……”说到一半,kristin又笑了起来,Philza的脸更红了。
“那我们就叫他‘technoblade’,小blade~”
kristin抱着猪灵宝宝,和Philza离开了猪灵村庄,却浑然不知,一群猪灵在不远出的一个小洞里愤怒的注视着他们……
-------------主世界
穿过传送门,Philza和kristin来到一条沼泽边,杂草丛生,还有几只史莱姆在跳来跳去……

“啊……传送门出故障了。”Philza暗骂,从背包里拿出指南针,抱怨道“我们看来得走上几天呢……家里这里可远了。”
……………………
换来了一片寂静
花了几个昼夜的时间,Philza和kristin带着从下界带回来的techno回到了家中。
可家中凌乱不堪,玻璃瓶子碎了满地,箱子被翻的乱七八糟,有些甚至被洗劫的空空如也。这让刚回到家的Philza等人疲惫而烦躁的心情更加雪上加霜。
“看来是被那群爱好战争的家伙洗刷了一遍呢,又得重新搬家了……”Philza无奈的苦笑,默默的收拾起东西。
初音未来被主人泄欲里番